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9
        2021年7月8日,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议,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副主委蔡昶英、刘建凤,秘书长常景云和民盟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议(图1)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议(图2)

        蔡昶英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和市委统战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议(图3)

        会议听取了王荣主委代表民盟沧州市委所作的今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各位常委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以及民盟沧州市委上半年工作报告,做了交流发言。
        王荣主委在会上强调,民盟沧州市委将全力落实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和市委统战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广大盟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强化自身建设,筑牢履职根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履职实践,推动社会服务工作提质升级,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