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中心二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坚守合作初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七一前夕,民盟中心二支部举办“学习百年党史,坚守合作初心”活动。

民盟沧州市中心二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坚守合作初心”活动(图1)

        本次活动分为“献给建党百年的生日礼物”“党史知识线下竞赛”以及“坚守合作初心 面向未来”三个部分。
 
民盟沧州市中心二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坚守合作初心”活动(图2)

        盟员高丽通过画作讴歌了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讲述了画作背后鼓舞人心的故事,以此庆祝对中共建党百年。

民盟沧州市中心二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坚守合作初心”活动(图3)

民盟沧州市中心二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坚守合作初心”活动(图4)

        活动中,大家一起阅读学习了中共党史相关书籍,知识竞赛环节踊跃抢答。
        活动最后,中心二支部主委王宁与盟员们共同筹划了支部未来的工作,将以中共建党百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为新的起点,继续做好支部工作,为国家和民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