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教育二支部举办“童心向党 重温长征路”中共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落实加强青少年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2021年6月28日,民盟教育二支部邀请民盟盟员、沧州市第十七中学教师许荣杰来到沧州市迎宾路小学,为同学们举办了主题为“童心向党,重温长征路”的中共党史专题讲座。

民盟沧州市教育二支部举办“童心向党 重温长征路”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图1)
 
        许荣杰老师将讲座内容分为“探寻长征之因”“重走长征路”“认识长征的意义”和“感悟长征精神”四个版块,多层次多角度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有关“长征”的各方面知识。许荣杰老师的授课条理清晰,风趣幽默。在互动环节,同学们都热情参与,积极发言。
 
民盟沧州市教育二支部举办“童心向党 重温长征路”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图2)

民盟沧州市教育二支部举办“童心向党 重温长征路”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图3)
       
        通过此次讲座的学习,同学们对“长征”以及“长征精神”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讲座最后,大家全体起立宣誓,今后会以“长征精神”鞭策自己,争当时代好少年。

 
民盟沧州市教育二支部举办“童心向党 重温长征路”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图4)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