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沧东支部开展“学党史 温盟史”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民盟沧东支部在中共沧县县委统战部“党外干部之家”开展“学党史,温盟史”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民盟沧州沧东支部开展“学党史 温盟史”主题学习活动(图1)
 
        活动中,民盟沧东支部充分发挥“以老带新”的传帮带作用,由沧县人大副主任、沧县支部原主委张永瑞为年轻盟员讲党史讲盟史讲参政议政。两个小时的学习过程中,大家共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从胜利不断走向胜利的百年历程,并通过观看民盟历史影像资料回顾了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光辉历程。

民盟沧州沧东支部开展“学党史 温盟史”主题学习活动(图2)
 
        通过学习,盟员们切身感受到作为一名盟员的光荣与责任,纷纷表示要从中共的历史中汲取营养,把红色传统和基因传承好、发扬好,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合作初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先贤遗志,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