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三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9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三次主委会议(图1)
 
        2020年9月28日,民盟沧州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三次主委会议,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副主委韩贵昌、刘文洪、李新、蔡昶英,秘书长常景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沧州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这是在即将步入“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盟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会确定的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议政建言,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加快推进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沧州市委重大事项向同级党委请示报告制度》《民盟沧州市委重大事项内部请示报告制度》。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