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18
 
民盟沧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图1)
 
民盟沧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图2)

        2020年8月13日下午,民盟沧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出席会议,副主委韩贵昌、刘文洪、李新、蔡昶英、秘书长常景云、盟市委常委、青委会委员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贵昌宣读了《民盟沧州市委关于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决定》,青委会主任张馨文代表青委会作了表态发言,常景云宣读了《民盟沧州市第八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沧州市第八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
        王荣对青委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如何做好青委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民盟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委员职责。要团结一致,切实担当作为,积极谋划好青委会各项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不断充实和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的质量和品位,努力打造沧州民盟青委会工作品牌。三是发挥所学专长,双岗建功立业。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工作,努力在本专业、本行业有创新、有建树、有突破,为社会做贡献,为民盟增光添彩,为全市青年盟员树立标杆,做出表率。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