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8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议(图1)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议(图2)
 
        2020年8月13日,民盟沧州市委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主持会议,副主委韩贵昌、刘文洪、李新、蔡昶英、秘书长常景云和盟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刘文洪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7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蔡昶英传达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的决定》。
        王荣要求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认真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上来,确保民盟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王荣主委对民盟沧州市委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今年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已经明确,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给我们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常委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民盟市委的各项工作,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民盟市委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韩贵昌宣读了《民盟沧州市委关于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沧州市委关于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草案)。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