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二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7
        8月4日,民盟沧州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二次主委会议,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副主委韩贵昌、刘文洪、李新、蔡昶英,秘书长常景云参加会议。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二次主委会议(图1)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民主党派作出的积极贡献,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市盟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部署,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