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一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7
        2020年7月9日,民盟沧州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一次主委会议,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副主委韩贵昌、刘文洪、李新、蔡昶英,秘书长常景云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重要文章和《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的决定》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于团结凝聚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全市盟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疫情防控形势的分析判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在推动疫情防控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更好地凝聚防疫情、促发展的强大合力。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民法典》,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现实需要,是具有重要标志意义的法治建设工程,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遵守、宣传民法典,切实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职尽责,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一次主委会议(图1)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