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双创双服”银企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双创双服”银企对接交流会(图1)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双创双服”银企对接交流会(图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创双服”工作要求,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搭建融资平台,更好地服务和满足中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2018年5月29日上午,民盟沧州市委联合高新区财政局、河北铭鉴律师事务所、部分银行机构举办2018年“双创双服”银企对接交流会,有贷款需求的40多家企业法人和财务负责人以及中国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沧州银行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河北安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民盟盟员王吉忠对我国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有效的解决对策。铭鉴律师事务所律师齐建军对石交所挂牌条件和优势进行讲解。中国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沧州银行分别就本行的金融产品、贷款政策、贷款流程、服务优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以此满足企业特点和需求。
        会后四家银行分别在洽谈室与企业进行进一步对接交流,与部分企业达成初步融资意向。
 
  • 签发人:李新
  • 上  传: 民盟沧州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