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委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10月23日,民盟保定市委组织老领导、老盟员到保定军校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卓参加活动。

民盟保定市委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图1)

      在军校纪念馆,老领导、老盟员跟随讲解重温保定军校发展历程,深入了解保定军校生中民盟盟员为革命事业做出的贡献,深刻感悟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被民盟先贤高尚的爱国情操、坚定的理想信念深深感染,进一步增强传承优良传统、坚守合作初心的信心。

活动期间,王卓代表民盟市委向老领导、老盟员致以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民盟市委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在新时代新征程继续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进取精神和良好心态,为保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贡献新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感受到了民盟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今后将继续发光发热,关心支持民盟工作,积极贡献智慧力量,为保定民盟的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