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直二总支开展“共读经典、书香润盟”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2

      按照民盟保定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11日,民盟保定市直二总支开展“共读经典、书香润盟”读书活动。专职副主委王卓出席并讲话。

     

民盟保定市直二总支开展“共读经典、书香润盟”读书活动(图1)

     会议由总支副主委刘静主持,与会盟员共同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书籍,交流分享学习体会。总支副主委安自然安排部署调研课题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王卓对活动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共读经典、书香润盟”读书活动是“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系统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增强参政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

会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全国文明村镇”西林水村,开展教育和乡村振兴调研。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