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8

民盟保定市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图1)

8月25日,民盟保定市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卓出席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河北省委十届四次全会、中共保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盟河北省委参政议政课题中期推进会精神。


与会委员依次对农业农村委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调研课题进行热烈讨论,并结合本职工作和研究方向,对近期调研课题提出意见建议。

民盟保定市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图3)

王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农业农村委员会的工作,指出,中共二十大对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注重加强对“三农”政策文件的学习,提升把握大势的能力和水平。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助力灾后重建、复工复产、防灾减灾,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多切合实际、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总结农业委工作开展中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加强专委会之间、与基层组织之间的横向协作,不断提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