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聚焦省两会】委员声音 | 葛长青:强化人才科技支持,提高基层防控能力

发布时间:2022-02-10

1月16日,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石家庄河北会堂开幕。保定盟员省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意识、务实的议政态度,认真审议讨论各项重要报告,聚焦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

【聚焦省两会】委员声音 | 葛长青:强化人才科技支持,提高基层防控能力(图2)

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河北省政协常委、保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市第二医院院长葛长青,参加小组讨论时围绕疫情防控提出两点建议:

    一是要辩证处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快速处置,把疫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二是农村地区是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从2021年石家庄市两次疫情爆发来看,应持续加大对农村地区防控力度,强化人才科技支持,提高基层防控能力。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