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学史力行办实事 倾情倾力守健康

发布时间:2021-09-23

      民盟保定市第二医院基层委员会坚持把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优势,持续深入开展义诊、健康知识宣教等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我市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办好事、办实事。

学史力行办实事 倾情倾力守健康(图1)学史力行办实事 倾情倾力守健康(图2)
马永平主任在节目中讲解示范正确刷牙方法。


       为传播口腔健康观念,增强广大市民自我口腔保健意识,在第33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全国人大代表、盟员、市第二医院口腔科主任马永平应邀参与保定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智慧父母》节目录制。节目中,马永平主任介绍了乳牙的重要性,科普了刷牙的重要性并生动细致地讲解了正确刷牙方法等。

学史力行办实事 倾情倾力守健康(图3)
 

       9月13日、17日,马永平主任组织口腔科医务人员分别到高新区小学、望都县小学开展口腔健康宣教和口腔检查义诊活动。9月17日,她带领科室多名医护人员参与医院举办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口腔疾病咨询、口腔健康卫生指导以及免费的口腔扫描服务等,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