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7

民盟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图1)
 

  9月16日,民盟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支部按照民盟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组织盟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民盟市委副主委、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院长张广军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云耕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李智勇主持。

 

  会上,民盟市委副主委、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院长张广军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并就紧紧围绕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总体目标,做好建言资政工作,谈了个人的经验和体会。他指出,支部盟员应立足本职工作,深入群众倾听民生,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做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工作,为我市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作出应有贡献。

 

  李智勇分享了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收获和感受,强调支部全体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各项会议精神,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热心盟务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赵云耕代表学院党委对民盟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表示学院将继续为支部日常活动提供充分支持与保障,为支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创造良好的氛围。

 

  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