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委员(扩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2021年7月8日下午,民盟保定市委召开了十三届三次委员(扩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主委葛长青,副主委吕屹、刘平、张广军,秘书长王卓,民盟市委委员及基层组织、盟员之家负责人共3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王卓主持。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委员(扩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图1)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中共百年华诞寄语、《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及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等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民盟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汇报了民盟市委2021年上半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计划,研究发展了新盟员。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委员(扩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图2)
葛长青讲话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委员(扩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图3)

吕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委员(扩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图4)
刘平宣读学习通知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委员(扩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图5)

张广军传达学习文件精神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委员(扩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图6)
王卓汇报2021年上半年主要工作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保定民盟成立65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
        葛长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民盟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相结合,与学习盟史盟章、统战理论相结合,与学习《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相结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加强宣传报道,持续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转化为推进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思路举措,引导广大盟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在多党合作舞台更为广阔的新时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接续奋斗、实干笃行的不竭动力,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全市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