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学党史 知党恩 坚定信心跟党走——民盟保定市直三总支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7
        按照民盟市委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5月29日,由民盟保定市直三总支主委崔建业带队,副主委田千、王朋以及盟务骨干一行8人赴阜平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大道农业示范园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知党恩 坚定信心跟党走——民盟保定市直三总支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图1)
        盟员们首先参观了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认真观看馆内陈列的珍贵文物和照片,倾听革命烈士奋战沙场、抗击侵略者的光荣事迹。

        随后,一行人来到位于阜平县大道村的大道农业示范园实地考察调研。大道村从曾经的荒山秃岭到“绿水青山”,正在成为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金山银山”。这里的完美蜕变展现着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盟员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始终在为人民谋幸福的崇高追求和使命担当。
学党史 知党恩 坚定信心跟党走——民盟保定市直三总支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图2)
        踏上红色热土,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阜平新貌,盟员们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