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纪念民盟成立七十八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5
       2019年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8周年,3月15日民盟保定市委组织召开纪念民盟成立78周年座谈会。副主委邢彦学,秘书长王卓,基层组织负责人、盟员代表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及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盟史资料汇编》等学习资料。围绕传承民盟优良传统,更好履职尽责进行了座谈。
        邢彦学回顾了民盟成立78年来的光辉历程时表示,民盟市委一直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全市广大盟员,不断适应新形势,找准履职尽责着力点,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希望全市各基层组织及广大盟员,继承发扬民盟爱国奋斗的优良传统和在改革开放中体现出的开拓创新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学习培训再精深、服务落实再精准、制度创新再精细、自身建设再精致”的要求,努力做好2019年盟市委的各项工作,为加快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与会盟员纷纷表示,回顾民盟历史心潮澎湃,身为盟员倍感骄傲自豪,今后更当严格要求自身,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力争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 签发人:邢彦学
  • 上  传: 民盟保定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