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委 召开“庆三八,学统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5
民盟保定市委 召开“庆三八,学统战”座谈会(图1)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2019年3月7日,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庆三八,学统战”座谈会。民盟市委副主委邢彦学,秘书长王卓,机关干部及各界女盟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受民盟市委主委葛长青的委托,邢彦学副主委代表民盟市委对全市女盟员在以往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2018年民盟市委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驻村扶贫工作圆满完成,这些都离不开全市女盟员的共同努力。随后,邢彦学副主委向大家传达了2月28日召开的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邢彦学指出,2019年民盟市委要继续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中共保定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大局,发挥好参政党作用上更加精准。希望各位女盟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家庭的呵护者、事业的开拓者、民盟工作的推动者。
        与会盟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盟十二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职能,为民盟事业增光添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签发人:邢彦学
  • 上  传: 民盟保定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