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新盟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5-05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新盟员见面会(图1)
会场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新盟员见面会(图2)
邢彦学副主委出席会议

        2019年1月10日,民盟保定市委组织召开新盟员见面会。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邢彦学、秘书长王卓及机关干部等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新发展的盟员进行集体面对面交流座谈,是民盟市委从全市民盟工作整体考虑,在组织发展工作中长期坚持的一项举措。
        会上,邢彦学副主委代表民盟市委、代表葛长青主委对新盟员加入组织表示欢迎,并向与会盟员介绍了民盟市委的基本情况,2018年的主要工作及2019年工作计划。希望大家把加入民盟作为一个新起点,加强政治理论和民盟优良传统的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立足本职、积极参加盟务活动,努力在多党合作的舞台上有所作为,成为新时代的合格盟员。
        王卓秘书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民盟市委向每位盟员赠送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盟史资料汇编》等学习资料。
        与会盟员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并纷纷表示,加入民盟组织倍感光荣和自豪,此次会议收获很大,对民盟市委的工作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盟员所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今后一定要以前辈为榜样,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加强学习,找准自身定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争做一名合格的盟员,用行动为组织争光。
 

  • 签发人:邢彦学
  • 上  传: 民盟保定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