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委组织学习中共保定市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5
        2019年1月2日,中共保定市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召开,全会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听取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重要举措的行动计划》等文件。
        1月9日,民盟保定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中共保定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民盟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邢彦学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保定市委十一届六次全精神当作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学以致用。二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三个聚焦”“九个攻坚”,整合盟内资源优势,突出精品意识,精细调研,精准建言,履好职尽好责。三要圆满完成望都县西新村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扎实开展对口阜平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一步开展好“帮带富民行动”,唱响保定民盟社会服务品牌。
 
  • 签发人:邢彦学
  • 上  传: 民盟保定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