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十二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5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十二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图1)
会场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十二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图2)
葛长青主委作总结讲话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十二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图3)
邢彦学副主委汇报工作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十二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图4)
吕屹副主委宣读2019年工作计划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十二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图5)
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2019年12月16日,民盟保定市委组织召开十二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葛长青,副主委邢彦学、吕屹、刘婷、刘平,盟市委委员及基层组织负责人近四十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王卓主持。
        会上,学习了民盟中央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民盟市委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河北金融学院总支、二医院总支、教育支部及联合总支负责人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研究了新盟员发展情况。
        2018年是民盟保定市委任务重、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一年来,在民盟河北省委和中共保定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保定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帮助和指导下,在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的共同努力下,民盟市委紧抓思想建设,深入开展思想教育主题活动,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活力基层组织建设,深入调研重点课题,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先后被民盟中央评为“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河北金融学院总支盟员之家、市二院总支盟员之家、韩石子美术馆盟员之家荣获“优秀盟员之家”,盟员周连生荣获“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河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保定市第二医院总支、河北金融学院总支荣获“民盟河北省委60周年先进基层组织”,盟员孙建设等9人被授予“民盟河北省委60周年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葛长青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70周年,是民盟保定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年。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继续做好民盟市委的各项工作。一是要着力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为民盟市委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良好的舆论保障。二要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提高新时代履职能力和水平。三要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继续大力实施“人才强盟”战略,加强领导班子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民盟事业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四要努力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做好望都县西新村驻村帮扶和阜平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突出保定民盟特色优势,整合盟内外资源,着力开展好“帮带富民行动”,打造保定民盟社会服务品牌。充分发扬民盟爱国奋斗的优良传统和在改革开放中体现出的开拓创新精神,为努力开创新时代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 签发人:邢彦学
  • 上  传: 民盟保定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