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保定

民盟保定市委组织盟员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20-05-05
民盟保定市委组织盟员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图1)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民盟保定市委组织盟员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积极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
        盟员认真收看大会直播后,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令人倍感鼓舞,备受启发,我们坚决拥护和完全赞同。改革开放四十年,民盟始终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作为盟员,今后更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加强“五种能力”建设,立足自身实际,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用实际行动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做出新的贡献!
  • 签发人:邢彦学
  • 上  传: 民盟保定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