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活动

“四引四帮”见成效,烛光照亮孩子心

发布时间:2020-05-01
“四引四帮”见成效,烛光照亮孩子心(图1)

“四引四帮”见成效,烛光照亮孩子心(图2)


       7月21日,民盟承德市委“烛光行动”再次走进宽城满族自治县塌山小学开展捐助活动。民盟承德市委专职副主委姜桂民、民盟教育支部主委、承德市教育局副局长杨玉艳、沧州鑫龙教学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凤、沧州鑫龙教学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学禄、宽城满族自治县教育局副局长李秀荣,民盟承德市委干部胡凯娜及该校校领导和部分教师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承德市教育局副局长杨玉艳主持。此次活动,共捐助了价值3.5万余元的音体器材和价值3.4万余元的交互式电子屏。
       自今年承德市政协提出“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以来,民盟承德市委积极响应,组织盟员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带着感情下基层、进农村,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扶危济困、公益慈善、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做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助力脱贫攻坚,彰显民盟组织的履职能力、大局意识和社会价值,同时提高了民盟的社会影响力。
       塌山中心小学是民盟承德市委重点帮扶学校,今年“六一”前夕,民盟承德市委为该校捐助了价值3000余元的文体器材。6月份,通过盟员张雅君的努力协调,首都京贸大学为该校捐赠了70台计算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