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活动

2013民盟“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在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01
2013年8月19至23日,民盟河北省委、民盟承德市委联合石家庄市新东方学校在承德市宽城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民盟“烛光行动”之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宽城满族自治县中小学骨干英语教师培训班。新东方5名教师为150余名来自全县各小学、初中、高中的英语教师进行了英语口语、听力、阅读等专项教学培训。

民盟省委副主委鲁平、宽城满族自治县政协主席王玉荣、民盟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孙建国、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市场部主管刘天冲、民盟承德市委副主委姜桂民、承德市教育局副局长杨玉艳、县教育局局长王子文等出席了结业仪式并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鲁平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此项活动是民盟中央与北京新东方集团联合发起的,自2007年以来,民盟河北省委联合石家庄新东方学校相继在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邯郸、邢台等地为1200余名基层英语教师开展了培训活动。今后,民盟省委将持续关注和支持教育改革与发展,巩固加强与新东方的战略合作关系,结合“烛光行动”,继续组织开展教师培训活动,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资源以及人文关怀带给更多的农村一线教师,帮助更多农村学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