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活动

民盟上海市委帮扶广宗县直饮水设备爱心捐赠仪式在葫芦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01
   2019年11月25日,民盟上海市委帮扶广宗县直饮水设备爱心捐赠仪式在葫芦中学举行。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民盟上海市委秘书长费俭,民盟河北省委副巡视员孙建国民盟邢台市委副主委付晓娅、广宗县县委书记高福纯等出席捐赠仪式。
   
活动中,盟员爱心企业家李少华董事长代表上海水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广宗县一中、二中、葫芦中学、李怀中学、大平台中学共计5所学校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直饮水设备30套,且设备先期均已安装完毕投入使用。大大缓解了当地师生冬季饮水难问题。受捐学校表示,该批直饮水设备提升了校园的后勤服务水平,为师生的饮水安全提供了保障,体现了民盟对广宗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
  
费俭秘书长代表民盟上海市委讲话,她表示上海民盟社会服务工作一贯秉承费孝通先生提出的“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的宗旨,在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的指导下,力争不断提升社会服务效能,持续发力,引导有条件、有意愿的盟员企业家助力脱贫攻坚,鼓励他们为欠发达地区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民盟上海市委帮扶广宗县直饮水设备爱心捐赠仪式在葫芦中学举行(图1)


民盟上海市委帮扶广宗县直饮水设备爱心捐赠仪式在葫芦中学举行(图2)


民盟上海市委帮扶广宗县直饮水设备爱心捐赠仪式在葫芦中学举行(图3)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