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民盟唐山市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9
民盟唐山市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图1)
     5月28日,民盟唐山市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会议,产生并通过新一届社会服务部成员名单。盟市委副主委刘玉祥、驻会副主委方海涛,新一届社会服务部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通过了新一届社会服务部成员名单,通报了近期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刘玉祥指出要继续巩固和做好烛光行动、社会服务进社区、名师团队进校园等品牌工作,要在服务乡村振兴上实现新突破。他强调要深刻理解乡村振兴战略,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要牢牢把握“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就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贡献。要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充分发挥盟员作用,选准突破口,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把接下来社会服务工作融入到乡村振兴要求。重点要关注乡村环境治理改善,帮助推动农村生态产业发展和农村居民健康生活习惯养成;提供智力支持,帮助地方开展人才培训;结合民主党派自身建设,鼓励盟内人开展投资兴业参与乡村振兴。
     方海涛指出,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途径,是与执政党并肩奋斗的重要实践,也是树立民盟社会形象的重要途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对新发展阶段社会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筹好任务计划、力量资源、工作流程,确保各项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不断丰富工作内涵、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开拓工作新局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