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到张家口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8
     12月17日至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龙庄伟率调研组一行到张家口市调研。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民盟张家口市委主委李宏参加调研。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到张家口市调研(图1)
      在民盟桥东区委“盟员之家”,龙庄伟详细了解了“盟员之家”建设情况,听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盟员之家”是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开展的“坚持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是联系盟员开展活动的有效平台。民盟张家口市委利用“盟员之家”建设将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盟务工作有效结合,充分发挥了“盟员之家”的阵地堡垒作用。他指出,社会服务是发挥参政党作用的重要内容,是扩大民盟社会影响的重要途径,下一步民盟的社会服务工作要在继承中创新,积极开拓社会服务工作新领域,通过参与城市社区建设工作,有效破解社会活动场地受限等相关问题,要充分发挥民盟文化教育等人才集聚特色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多做一些可持续、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事情,多搞一些有益于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品质的活动,让民盟组织社区建设工作能够真正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为提升民盟工作的整体水平做出更大的成绩。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到张家口市调研(图2)
     龙庄伟一行还深入到高新区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规划临时展厅、国家跳台滑雪中心以及太舞滑雪场等实地调研冰雪产业发展情况。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到张家口市调研(图3)
      民盟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朱晓健,中共张家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韩涛、张家口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王国斌,张家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刚、民盟张家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旭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调研活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