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爱在身边 安全校园”辛集消杀公益服务教育捐赠交付仪式在信德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1日,在民盟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和河北省教育捐助联合会的联合牵头下,由民盟河北省委教育委员会、民盟河北省直工委教育总支、民盟河北省直工委辛集总支和河北省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共同支持的“爱在身边 安全校园”辛集消杀公益服务教育捐赠交付仪式在辛集信德中学圆满完成。
“爱在身边 安全校园”辛集消杀公益服务教育捐赠交付仪式在信德中学举行(图1)
       为响应河北省教育厅和民盟河北省委抗疫号召,广东省高科技企业—广东至诚紫光新材料有限公司和东莞绿养世代科技有限公司继在广东和湖北相继开展捐赠活动后,在河北省开展的首次捐赠活动。在中共辛集市委、市政府的组织协调下,市教育局相关领导给予大力支持,以信德中学为示范,在学校内完成了“多博士——中性二氧化氯消毒剂”消杀产品的捐赠以及全方位的消杀服务,并通过了市卫健委检测机构的验收工作。

     本次捐赠交付仪式活动由民盟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朱晓健和省捐联书记赵志同联合带队,辛集市教育局副局长石志俭、信德中学校长兼民盟省直工委辛集总支主委冯建卫引导检查了校园的防疫措施,并详细介绍了目前辛集市学校防疫和消杀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
 
       在交付仪式中,石局长代表辛集市教育局向民盟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和省捐联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优质资源能惠及辛集市教育系统。辛集市新垒头学区中心校校长赵广义代表民盟省直工委辛集总支发言,表示要把省里给予的捐助和支持转化为下一步工作的巨大动力。爱心捐赠企业代表周建兰女士也表达了要把防疫产品和服务在河北做强做大的决心,以配合我省的整体防疫工作的开展。
民盟省委教育委秘书长兼省捐联秘书长李伟介绍了本年度的主要教育类抗疫公益活动,以及历年来对辛集的捐助,对本次活动的捐赠企业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向辛集市政府和教育局的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根据辛集市教育局提供的受捐需求募集更多的公益资源。
  本次活动还就如何提升我省中小学校园防疫工作等教育事项开展了讨论,为民盟参政议政准备了素材。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省捐联副会长王增,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原主任王骏驰,省捐联办公室副主任刘一功以及部分师生代表等。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