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民盟河北省委赴承德隆化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8
        按照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受张朝军副主委委托,民盟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孙建国部长于2018年9月10日带队赴承德市隆化县韩家店乡西底沟村(省委统战部帮扶点)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活动。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缪亚冰,驻村干部孙智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通过考察村子建设情况、同村民们拉家常,认真了解了村民的家庭状况、遇到的困难和生产生活计划,并向村民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和办法。在谈话中,鼓励村民增强脱贫信心,坚定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生活的意志。
       通过此次走访及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了群众需求,扶贫脱贫情况。为解决村民实际困难,持续发力,继续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打好基础。民盟省委将继续帮助百姓不断提高生活水平,早日脱贫致富。孙建国部长还对他结对帮扶的三户村民进行了走访慰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朱晓健一同参加调研。

民盟河北省委赴承德隆化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图1)

民盟河北省委赴承德隆化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图2)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